杂食党,建议收藏合集
干啥啥不行,摸鱼第一名

关于

【未系列】想见未见

这标题其实就是在说我啊!氪了依旧抽不到,还歪了三个别的,可恶的臭女人,我想要她啊!

黑x博士,依旧ooc,有私设,太多了无法整合(?),辣鸡文图个爽乐就行。

下篇文大概是莱茵生命...

-

1.

——这朵花是献给被神带走的那个人。


2.

我和小姐来到罗德岛的当天,凯尔希就给我们提了两点非常重要的事:

第一点,阿米娅的戒指不能摘下来;

第二点,博士的帽子和衣服绝对不能在罗德岛之外摘下。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但我还是了解上了别人的船就要守别人的规矩,有些事还是不知道更好,所以我将快要从脸上一个个蹦出来我很好奇这几个字的小姐给拖回了房间,拿着博士悄悄塞进我手里的花。


3.

之后的日子,无非是去打打整合运动,收集外部资料,看小姐做实验,每天空闲下来的时间用来静静看着那朵花。

相比起曾经,嗯…再除去和小姐在一起的时间,还挺悠闲的。


4.

“他是神选之人。”

某天,我刚从房间出来,突然听到这句话。

因为矿石病的感染,我的耳力便异于常人,这个病为我这些年的某些“事件”带来不少优势。

真有意思,本该厌恶的东西我竟然会有觉得‘它是好的’这种想法。

话题再回来,说这句话的是个女声,我没听错的话应该就是凯尔希,她的音调就算压再低也很容易分辨。

声音方向是走廊尽头,离我这儿远着呢,毕竟我这边是走廊另一边的尽头。
“所以绝对不可以在罗德岛之外将外套脱下。”

我脑中闪过与博士在酒吧第一次遇见的情景。

【呵呵,看你的打扮,即使是游客也特别了一点呢……】

【……我比较害怕日晒】

【既然这样还特地来海边吗,真是怪人啊。】


5.

他?神选之人?

开什么玩笑。

我捏紧手中的花,它似乎有些枯萎了。


6.

平日领队出门的都是阿米娅,他就负责在后方指挥。

大家聚在一起聊天他也插不上什么话,只是在旁边耸动一下肩膀,我们就知道他在笑。

人脾气也好得不行,伊芙利特和天火也不知道烧了他多少书,他最多就是深叹口气,放火者比他先委屈,最后还得他来安抚放火者。

还有就是被凯尔希训斥,他竟然一句话都不反驳,静静接受了那些责备。

这个傻子。

我看向窗台,那里放着他送给我的花,心里久违的升起了些许愤怒。

这样的弱鸡,神会选择?


7.

时间一天天过去,直到花的花瓣开始掉落。


8.

某次战役,我们输的很惨,只能眼睁睁看着敌人涌到他面前。

他拿起一旁的武器,戳死了第一个敌人,力道问题,他的兜帽掉了,我看见了他的脸。

我从未见过这么一个人,无法用言语来形容,就在那一瞬间我好像明白了为什么他会是被神选中的人。

博士动作很快,倒下的同伴的武器被他一件件捡起来,如同在指尖上跳舞般。

若不是每亮出一次武器就会倒下一片敌人,我还以为这不是战场而是舞台。
真是出乎意料的强…...

不,或许不是强这个字能代替的了。


9.

他身上冒着淡淡的黑气,不认真看根本看不见,黑气慢慢飘上天空。

最后一个敌人被消灭,博士就像失去了能量重重倒在地上。

这场战争我稍微被安排得较远,身上的伤也没有到最严重的程度,去博士身旁的力气还是有的,我弓起身想向博士冲去,这时,阿米娅的声音在我耳边炸开来。

“——博士!不可以…”

我突然想起凯尔希的话:

【博士的帽子和衣服绝对不能在罗德岛之外摘下】

这里不是罗德岛,完了。

想到这,我心脏停顿了一秒才开始的跳动,这跳动要比以往要重很多,血液随着心跳节拍逆流而上,我感觉整个世界的时间都慢了下来,周遭的声音都能听得一清二楚,甚至是倒在身边末药的心跳。

突然爆发的速度,可以说是一瞬间就来到博士身边,之后我有再试着跑过,根本不及这次速度的三分之一。

到博士身边后,将兜帽给他带回去,使他整个人被衣服遮严实才稍稍放下心。

身旁传来动静,我抬头,原来是倒下的同伴们勉强靠过来。

阿米娅动作是最急的,她按着流着血的伤口走过来,眼神十分慌乱。

她忍痛说;“快回罗德岛…呃呼,尽快把博士带回罗德岛,快!”

感谢矿石病,她最后的喃喃我没有错过。

【不会…不会被发现的…】


10.

回到罗德岛,博士被凯尔希送进医疗室之后,氛围顿时就不一样了。

大家紧绷得不行,训练室排得满当当,宿舍里都是训练地动静,似乎要训到走火入魔。

当然,我也不例外。

想着,如果我是真的强,为什么还保护不了他?

这种情况,待他可以下地后才有所改善,但是也只是没那么‘入魔’了而已。


11.

训练结束后,我和他靠着墙排排坐在地上,望着窗户,那花掉了第一片花瓣。

他突然用手掰过我的脸,有点傻,隔着面具吻了我。

我竟然有些难过。


12.

最后,他还是被神带走了。

就在罗德岛主厅,厅里顿时一片慌乱,有哭泣的声音,有东西被碰倒的声音。

我只是呆呆看着,无意识地捏紧还剩最后一片花瓣的花。


13.

此后,大家用了最大的努力平复了心情。

阿米娅也慢慢将罗德岛引入正轨,因为前有博士开好了路,后续的事也不难做,毕竟还有凯尔希助她。

而我,会在闲下来的时候,带着朵花去外面静静坐一整天。

小姐有次实在忍不住,开口问了我。

我说,

这朵花是献给被神带走的那个人。

我,真想再见他一面啊。


-END


其实设定里博士不再算是神选之人,他是被阿米娅和凯尔希‘偷’下来的。

评论(2)
热度(42)

© 尤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