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党,建议收藏合集
干啥啥不行,摸鱼第一名

关于

【未系列】感染未亡

ooc依旧,永远站在北极圈中间的我,自割腿肉来吃

是浮士德x男博士,题目实在编不出来啦脑壳疼!

-

“浮士德,快解决掉他啊!”

梅菲斯特的声音在耳边炸起,却唤不回我的思绪,我愣愣看着站在罗德岛那几人身后带兜帽的家伙,他给我一种很熟悉的感觉。

在我刚患上矿石病的那段时间,三年前?五年前?哈记不清了,反正也不重要。那个时候我曾有过一个朋友,和梅菲斯特不一样,是正常的朋友。

我不喜欢说话,又是感染者,在城里不受待见排斥,被所有人惧怕,那些稍微大胆些的小鬼...还会拿着石子丢我。

石子砸在脸上身上,被擦伤的皮肤火辣辣的疼,当时的我在想,或许就这么死了会更好吧?

“可恶的感染者,你怎么不去死呢!”

啊啊,为什么是我呢?

“为什么你还不死!”

为什么还不死去呢。

“不要靠过来,我不想被传染...”

我不是故意的啊...

“妈妈,那个人长得好可怕...”“乖女儿,不要去看他,会被传染的!”

谁能来救救我,如果这世界上真的有神,就请听见我的祈祷,让我解脱吧。

或许是神听见我的祈祷,一颗石子向我眼睛砸过来,我不想躲,就这么死去吧。我闭上眼等待最后的疼痛袭来,可是等了很久都没等到,我睁开眼,一个男人站在我前面挡住了石子,他背着光我看不真切。

他将外套拖下来罩在我身上,上面还带着他的体温,十分暖和,我瞬间好像失去了力气向前倒去,被他紧紧搂在怀里,隐约听见有个人在我耳边轻轻说:“没事了,睡吧。”

等我醒来的时候已经不在街道上了,而是在某个破旧的屋子,一个女人正在给我上药,她见我醒来朝我笑了笑。

“你醒了?是我弄疼你了吗?”

我没说话也不知道应该露出什么样的表情,只是静静地看着她,她毫不在意地继续说:“你别怕,这里很安全,博士很快就会回来了。”

她将用过的棉签一一收拾好,无意间瞧见她手臂上的黑色石块——源石结晶,我立刻反应过来她也是个感染者,只是与我对比起来她不剩多少时间了。

“啊、这个,是不是有些吓人?呵呵,虽然只是一时的,但博士还是帮我控制住了。”她摸了摸手上的结晶,表情依旧很温柔,然后朝我一笑:“所以你无需担心,一定会好起来的,博士他啊一定能拯救我们。”

女人走后我便下了床,将房门打开让阳光洒进来,身上微微泛起燥热感让我感受到自己是活着的。走出去才发现外面十分热闹,大人们在一旁做活,小孩们在院子里互相打闹做游戏,大部分人身上都带有些许源石结晶。

“如你所见,这里的大家都是感染者。”

一道男声在我身后响起,我猛地回头,也不知道那人在我身后站了多久,他拿着杯子向我走来。

“进屋说吧,你的身体还很虚弱。”

这里的人似乎都很喜欢笑,我有些不知所措,毕竟以前从没有过的。

他整个人很干净,黑色的头发很柔软,黑色的瞳孔有圈金色的环印在其中,眉眼都透着温柔,两颊还各有个酒窝。

他为我讲解了矿石病的由来,为我收拾了房间,为我制作了控制矿石病的药物,会温柔地揉我的头发,会拥抱我告诉我不必害怕,成为了第一个或许也是唯一一个朋友,但是我对现状不是很满足。

“我希望他只看着我。”

我有时会这么想,明明知道这个念头不对,但一旦开始有这个念头就像矿石病一样,再也挥之不去。

期间还出了一段小插曲,曾经帮我上过药的女人矿石病复发了,源石结晶在她身上疯狂蔓延十分可怖,大家都在向后退,生怕再触碰到源石造成二次感染,他却走了出来,死死握住女人的手,源石立起来的尖刺刺穿了他的手掌,但是他没有收回手。

“是...博士吗?”女人已经无法低头了,眼珠勉强能动弹,她费劲地开口:“博士...我一点都不、不怕,呃呼...我本应该在一年前就死了的...多亏了博士...”

“对不起,对不起...如果我再强一点...”

我第一次见到他如此脆弱的模样,心脏阵阵痛了起来。

“没关系的、博士...真的谢谢您...谢谢...我啊已经见到了很多曾经想要见的东西,已经没有遗憾了...您一定要找到拯救感染者的方法拯救他们...”

女人声音越来越小,直到消失他都没有松开手,而是在喃喃道:“我一定,一定会...”

后来战火弥漫过来,硝烟四起,他带着我们东躲西藏了一阵,竟然一个感染者都没落下,不过最后还是被‘敌人’发现了。

他们似乎互相认识,他去谈判的时候也没有带着我们任何一个人去,只是让我们躲在暗处,走之前还悄悄和几个大人说了几句话,声音很小我根本听不见,最后谈判失败,他被人架着上了车,向着我的方向伸出手。

“等我回来找你!”

我想追过去,但是被大人死死拦在暗处,眼泪模糊了我的双眼,那时的我不知道,这一分别是再也没见面了。

他被带走后没多久,一个感染者出事了,源石结晶布满了他整个身体,我耳边充斥着惨叫哭喊,脑袋被吵得嗡嗡作响,我看见他的眼泪从源石结晶边缘滑落,最后没了气息。

快回来吧,那时候的我一直向神祈祷着,博士快回来吧。

神,这次没有听见我的祈祷,直到身边的感染者一个接着一个以最痛苦的方式死去,那个男人还是没回来,我只能站起身离开这里。

“我已经等不到你来找我了啊,博士,还是等着我去接你吧。”

再接着也没什么好说的了,整合运动扫平了那座城市,将对我们作过恶的人全部消灭掉,我这个感染者自然是加入了整合运动,和梅菲斯特成为搭档,变成了‘朋友’。

“浮士德,你还在发什么呆?快解决掉他啊!”

熟悉地声音自耳边传来,我总算回过神来,配合其他人拿起弩朝着带着兜帽的人射去,再她们抵抗第一波弩箭的同时我又对着那只兔子射出一发,如果是那个男人应该会扑过去吧,这样的话就可以看到了。

“你在干什么浮士德?”

我无视了梅菲斯特的话,死死盯着那支箭,不出我所料,他扑向了那只兔子,我当然有控制好箭的速度,只是刚好将他的兜帽和面具打掉而已,直到露出了陌生又熟悉的那张脸。

我咧嘴一笑,朝他开口:

“喂,博士,我来接你了。”

-END

评论(15)
热度(12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尤丿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