杂食党,建议收藏合集
干啥啥不行,摸鱼第一名

关于

【无支祁x我】当我小弟吗

目录  1 2 3 4 5 6

真想快点结尾啊...长篇好难写,都不知道写到哪去了(跪

明天我生日!开心_(:з」∠)_

这个月还剩一更!开心_(:з」∠)_

但是发现这个月还剩一周!就很难受

-

7.

无支祁…太强了。

水汽十份亲昵地环绕他船锚之上,透出冰蓝色的光。

“让开。”他冷冷开口,本是金色的眸子都开始隐隐泛红,周身水汽开始躁动不安。

我没回话,因为我知晓同现在的他讲道理是没有用的,身后是普通人族村庄,我怎么能让?既然无法沟通,那一切只能用拳头来说话。我从兜里取出一张防护加持的符咒打与我身上,拔剑做出迎战姿态。

他见我这般动作眉头一皱,周身浓郁的妖气突然狠狠向我挤压过来,妖气接触到我加持了防御的皮肤都能感受到刺痛感,若是普通人碰到那还了得。

无支祁动的瞬间,我也跟着冲出去,两把武器撞击在一起爆发出比第一次相撞时更强大的气流,那家伙根本没有手下留情,船锚重重砸在我的剑上。

一下,两下,手很快就被震麻了。

这便是妖,师父曾经说过,妖与人最大的不同之处就是,随心所欲的使用与生俱来的强大力量。

他既然如此不客气,那我也放开手来打罢。

和他交手途中天空产生异变,一场春雨落了下来,由小变大再变成倾盆大雨,因杏花村被白泽结界罩住,形成个龟壳模样,越下越大的雨水落在上面就像是有一个看不见的手拿着水桶在上方倒水,场面十分壮观,引得村民都出来围观后被惊得愣住。

一妇人手中抱着个婴儿,不知是不是被这滂沱大雨吓着,在妇人怀里嚎啕大哭,将村民们唤醒,察觉到不对劲的同时也开始慌乱了起来。

“啊呀,完蛋。”

白泽叹口气,动了动兽爪唤出一缕光亮弹与庙宇方向,眼尖的村民瞧见那缕光亮落在村里那座破败庙宇前,且刚好知晓庙里住着位扫去坏天气的神明,便带头去庙宇前拜拜。

虽然也不知上方这…究竟是不是雨,总之先祈愿了再说。

不一会儿,在那些祈愿的村民身上窜出一丝丝微弱的光亮,相互缠绕融合凝聚成指甲片大小的光球,随着融合更多的光开始变大,但是到达掌心这么大时便停止变化。

“总算成功凝出一点了…这么点信仰的注入应该能够让她坚持一段时间吧,哎,也不知道来不来得及…”

白泽挥爪将光球打入庙宇,嘴里念叨道:“扫晴娘,再不醒来这杏花村明日还未到就被淹得彻彻底底咯。”

 

村里发生什么我自然是不清楚的,毕竟被这妖雨淋着的我已经分不清东南西北了,且还得拦住无支祁。

“就一天没见,你怎么突然变成这样了!有话就不能好好说吗。”

开口就接了一嘴的雨,心情糟得不知道如何形容,对面那水猴子就是不说话,手上动作比刚刚更快了一些,我能够很明显的察觉到他开始变得焦躁了起来,心不静的他很快就露出破绽,我奋力一击将他掀翻在地,不知哪生来的蛮力一脚将船锚踢飞,再一屁股就坐他身上死命压着他,用手手压住他的两只手。

“起、起来,小鬼!”

无支祁似乎清醒了过来,脸上还有点红。

“呼呼、做梦!好不容易才给我逮到机会,你赶紧把妖雨收了,不然杏花村就要被淹得干干净净啦!”

“你先起来”“我不!”

这两句话来回说了很多次我都没发现现在的姿势有多不雅,依旧狠狠压着他,他之前发疯的模样我是再也不想经历了。

“我、我知道了,你先松开手我才好将妖气收回来。”

我听后眯着眼瞧了他好一会儿,确定不会出现别的问题才松开手,但依旧坐在他身上,避免他又突然暴起,只见他手在空中点了两下,雨便停了下来,云层分离开露出太阳,一道彩虹落在杏花村上空。

“你…”

“你…”

我和他同时开口,但是才刚说出一个字,一道糯糯的女声响起打断了我们。

“无支祁,你怎么在这!”

无支祁躺在地上,挠了挠脸,“啊…你总算出来了。”

我愣了好几秒,没意识到别的,只发现自己姿势好像不太对劲,立刻从他身上弹起,脑袋空空地窜进杏花村。

满脑子旋转着三个问题,我是谁我在哪刚刚做了啥?

我靠着墙蹲了下来,整个人湿哒哒的,头发凌乱的贴在脸上,我随意用手拨了拨,将脸埋进手臂里。

真是...

丢人啊!

评论(4)
热度(2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尤丿 | Powered by LOFTER